4月 25

转眼间,扫码签到工具 小程序已经上线2年多。经过 2 年多的发展,用户人数已经超过 1,000,000。

在过去的 2 年里,我们收到不少用户的反馈,其中不乏感谢、褒奖之词,这也是我们不断完善小程序的动力。不少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,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。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,我们不断对 扫码签到工具 升级。与此同时,同时,系统的架构也变得陈旧。

现在,开发工作几近尾声,​我们把它释放出来,供大家试用。

扫码e签 覆盖了 扫码签到工具 的所有功能。相对 扫码签到工具,扫码e签 的用户交互界面更加友好,服务器配置更好,性能更好​,使用也更方便。

我们把 扫码e签 定义为 扫码签到工具 的升级版。 扫码e签 的上线并不会影响 扫码签到工具 的继续运营。老用户可以继续使用 扫码签到工具,也可以切换到 扫码e签。

在试运营期间,扫码e签 供大家免费使用。试运营的期限视​运营状况而定。由于小程序的开发、运营都投入了不少成本​。在试运营期结束之后,我们会酌情考虑收费。

用户的认可就是我们不断进步、不断完善小程序的动力。 希望 扫码e签 小程序能给大家带来便利,提高效率,节省成本。

使用

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 “扫码e签”,即可找到小程序;或者,使用“扫一扫”扫描下方的二维码,也可打开小程序。

在使用过程中,如有任何疑问,可以联系客服: SaoMaQianDao(微信号)。

扫码e签 小程序码

1条评论

  1. 1. 郑东方评论道:

    1、建议增加可以签到的时间限制

    [管理员回复]
    在发起签到的“高级信息”页面,有个选项“签到的时间范围”,选中它,就可以设置签到的时间范围,不在此时间范围之内就无法签到。

请你留言

Protected with IP Blacklist CloudIP Blacklist Clou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