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  • 缘起

为什么要开发扫码签到小程序呢?

原因比较简单,每次开会都要签到,而手动签到都挺耗时间的。某次,有人说,开发一个微信签到的小程序呗,扫一下就能签到,多方便。

正好碰到某次Hackthon,我们团队三个人开发了一个简易版的扫码签到小程序。比赛结束后,觉得不把它市场化,就这样废掉挺可惜的。于是花了些业余时间,逐渐把它完善。在初步评估认为它的质量已经达到产品级别之后,我们就逐渐开始在朋友、同学、同事圈开始测试了。

收到的反馈挺不错的,在反馈的基础上,经过几个迭代的开发,我们认为它已经达到Geranel Availability的级别,那就把它推向公共市场吧。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扫码签到小程序。

 

  • 我们

我们是晓雄基团队。当时参加Hackthon的时候,每个团队需要一个队名,晓就说,我们三人每个人的名字取一个字,组成的名称作为团队名,就叫“晓雄基”吧。大家一致赞成,于是就有了“晓雄基”。

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:

邮箱:service@zijinshi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