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月 22

扫码e签 小程序上线一年有余,我们收到不少用户的好评。为感谢大家的厚爱,我们推出年中限时特惠:即日起至8月15日24时,凡购买扫码e签专业用户6个月以上(包含6个月)的用户,可免费获赠价值69元的联想蓝牙耳机(型号:HE05X,颜色:皓月白)一副。
购买和赠送的步骤

购买:打开续期页面(我的 → 账户 → 续期),选择购买时长(大于或等于6个月),点击“支付”,如下图所示。

赠送:支付成功之后,向客服邮箱 service@zijinshi.net 发送邮件,告知收件人姓名、电话和收货地址,我们将在一周之内寄送一副联想蓝牙耳机(型号:HE05X)。货源为联想京东自营店,由京东物流配送。

附 扫码e签专业版功能

  1. 单次签到人数上限为600人(免费用户单次签到的人数上限为60人);
  2. 生成的签到码可选小程序码、二维码(免费用户发起的签到只能是小程序码);
  3. 无广告(免费用户发起的签到,签到用户在签到成功后显示一条广告)。


相关文章


请你留言

Protected with IP Blacklist CloudIP Blacklist Clou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