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

如果你有什么意见、建议或需求,欢迎留言。

扫码签到小程序能够给大家带来方便,是我们的荣幸;同时,你的认可也是扫码签到不断完善的动力。


29条评论

  1. 21. 侯先生评论道:

    因为要连续召开几天的会议,可以设置每天签到一次吗。

    [客服回复] 有2种方式:1. 创建一个签到,创建签到时,设置“允许重复签到”,这样每天都可以使用同一个签到。2.先创建一个签到,在首页,长按创建的签到,在弹出的菜单中,选择“复制”,复制这个签到,按照这种方法,可创建多个签到。不过,第1种方法要注意签到人数,超过 60 人需要付费。付费价格可参见网页价格

  2. 22. 胡小姐评论道:

    您好!我使用扫码e签的过程中,设置了签到位置,但有些人能签到成功,有的人扫码时提示说位置不正确,同样都是在现场签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不能签的情况。麻烦解答,谢谢!
    [客服回复] 胡小姐:您好!
    如果位置不准确,有可能是如下原因: 1. 有可能发起签到的人在发起时地理位置有偏差;2. 签到人没有开通GPS地理位置定位还是通过手机信号定位;3. 签到人开通了GPS定位但是没给微信授权;4.签到人给微信授权了但是没给小程序授权;5. 天气影响或建筑物对信号的影响。
    为了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,我们建议发起人设置很准确的地理位置;除此之外,设置地理位置的范围,是以设置的位置为圆心,距离为半径的圆。在设置距离时尽量设置大点,如360米或600米,也能很大程度减少无法签到的情况。

  3. 23. 吴小姐评论道:

    普通用户每次签到不超过80人就不会收费是吗?是按人数计算这个80人还是按签到次数算这个80人的上限了?还有如果多个签到群,是合并累计这个签到人吗

  4. 24. 扫码签到客服评论道:

    你好,每次签到是独立的,每个超过100人会收费。

  5. 25. 叶女士评论道:

    签订信息丢失,2021年5-7月签订信息丢失

  6. 26. 舒小菜评论道:

    求助:签到信息不小心删除后,如何找回?

  7. 27. 嘻嘻评论道:

    如何成为专业用户 在哪里续费?

  8. 28. 湾湾评论道:

    人数超100人了需要付费提高人数上限,但弹出显示“根据平台的要求,不支持支付”,那要怎么操作才能支付提高人数上限导出签到资料呢?

  9. 29. 急急急评论道:

    签到人数超过100,付费提示付不了,比较急,解决一下吧

请你留言

Protected with IP Blacklist CloudIP Blacklist Clou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