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以下使我们整理出的常见问题列表,供大家参考。

常见问题分四大部分:发起签到、签到、功能与费用、其他。

发起签到

  • 问题开通专业用户后,发起签到时的500人上限,是每次签到不超过500人还是累计不超过500人?
    回答:当用户发起签到时,每次签到的上限是500人。
  • 问题我是免费用户,发起的签到人数超过60人,小程序会禁止用户签到吗?
    回答:我们不会因为发起人是免费用户,就在超过60人之后就禁止签到,这可能会影响到用户的商业活动。但在导出数据时,最多只能导出60人的签到信息。如果需要全部数据,请开通专业用户吧。
  • 问题我没有收到邮件,请问是什么原因?
    回答:分两种情况:1.发邮件的频率比较高(如在很短的时间内发送了20封邮件);2. 发送邮件的频率不高,但是某封邮件收不到。
    对于第 1 种情况: 我们使用的是第三方邮件系统,当发邮件频率比较高时,邮件系统怀疑在发送垃圾邮件,会过滤掉某些邮件。针对这种情况,建议降低发送邮件的频率,与此同时,在第一次收到邮件后,回复一次(一次就够),这样邮件系统就知道这不是垃圾邮件。做到以上两点,可以很大程度降低邮件收不到的几率。
    对于 第 2 种情况 : 请先确认你输入的邮箱是正确的,例如,邮箱中不要出现空格或中文的点;在确认邮箱正确,查看一下是否邮件在垃圾邮件或其他文件夹里;如果没有,请确认收件邮箱是否为QQ邮箱,根据已知的问题显示,QQ邮箱会检查邮件内容,如果邮件中包含敏感文字,QQ邮箱可能会直接把整个邮箱过滤掉,这种情形建议换成其他邮箱,如hotmail、163等。

用户签到

  • 问题有用户不能签到,怎么解决?
    回答:这种情况很少见。迄今为止的所有用户不能签到的情况,只有 1 次是小程序的缺陷导致的。当用户无法签到时,请用户确认是否打开手机网络(一般都已经打开了网络),微信是否支持小程序(微信升级至2018年1月1日之后的版本)。如果确信不是以上问题,建议提供手机的操作系统(iOS还是Android)、微信版本号、错误截屏,以便开发工程师进一步定位和解决问题。我们会在解决问题之后的第一时间与你联系。
  • 问题提示“当前位置与要求的地址不符”,怎么解决?
    回答:如果位置不准确,有可能是如下原因: 1. 有可能发起签到的人在发起时地理位置有偏差;2. 签到人没有开通GPS地理位置定位还是通过手机信号定位;3. 签到人开通了GPS定位但是没给微信授权;4.签到人给微信授权了但是没给小程序授权;5. 天气影响或建筑物对信号的影响。
    为了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,我们建议发起人设置很准确的地理位置;除此之外,设置地理位置的范围,是以设置的位置为圆心,距离为半径的圆。在设置距离时尽量设置大点,如360米或600米,也能很大程度减少无法签到的情况。

功能与费用

  • 问题试用专业用户的功能与付费用户的功能完全一样吗?
    回答:是的,功能完全一样,唯一的区别在于试用的时间比较短。
  • 问题我只试用几天(或几次),可以按天(次)购买吗?
    回答:专业用户的按照试用时长购买,分为3种:3个月、6个月和12个月,我们并不提供按天购买的方式。如果只需试用几天,可以自行到“专业用户”页面点“试用”,可提供5 ~15天的试用时间。
  • 问题费用能否更便宜些?
    回答:我们暂时没有优惠或打折的计划,如果有,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。其实,扫码签到小程序免费也是可以使用的,只是包含的功能不如专业用户丰富。在购买专业用户之前,相信用户会考虑,扫码签到小程序的普通用户已经够用了吗?专业用户能给我带来的价值是什么?如果带来的价值远大于购买专业用户付出的费用,无疑它是便宜的;如果带来的价值低于购买的费用,建议查找下是否有其他的免费的小程序。
    相信你会权衡好投入和产出
  • 问题专业用户一次签到的人数上限是500人,我的签到人数超过这个数怎么办?
    回答:可以开通终极用户。费用是 350 元,除了覆盖专业用户的所有功能之外,永久使用,签到人数上限为 3000 人。因为 500 人的签到上线基本可以覆盖大多数用户,我们没有在小程序中提及终极用户。

发票

  • 问题可以开发票吗?
    回答:扫码e签在支付时有个“开发票”的选项,提供发票抬头之后,我们会在一周之内把电子发票发送至你的邮箱;扫码签到不支持开发票。

其他

  • 问题你们是否提供电话客服?
    回复:敬请谅解,我们没有电话客服。如有疑问,可以微信沟通,我们会第一时间为你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