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

如果你有什么意见、建议或需求,欢迎留言。

扫码签到小程序能够给大家带来方便,是我们的荣幸;同时,你的认可也是扫码签到不断完善的动力。


29条评论

  1. 11. 徐老师评论道:

    我的签到数据不显示,导不出来。签到人数过千了

    [扫码签到 客服] 可否告知更多信息,如签到名称?
    [扫码签到 客服2018.11.05 已经联系到客户。因为签到信息条数有2000多条,超过500条的上限,导致数据无法导出。目前已经帮客户手动导出数据。

  2. 12. 陈大侠评论道:

    今天签到用不了,VIP有什么特别的功能?

    [扫码签到 客服]抱歉,11月5日早上出现服务器故障,11:40修复。详情参见:https://qiandao.zijinshi.org/blog/161

  3. 13. Arfie评论道:

    您好,我希望把小程序关联到我的微信公众账号中。但是需要小程序的AppleID 不知道您这边是否方便提供。多谢!

    [扫码签到 客服] 请参见这篇文章:https://qiandao.zijinshi.org/blog/1

  4. 14. 逗了评论道:

    您好,请问能不能禁止签到人员自己修改签到后的自己的信息。

    [扫码签到 客服] 基于信任原则,不应禁止签到人员修改自己的信息。

  5. 15. 紫华评论道:

    想做个类似的签到小程序

  6. 16. 王先生评论道:

    怎么删除我发起的签到
    [管理员回复]  选中你发起的签到,向左滑动,可以看到红色的“删除”按钮。点击“删除”即可。

  7. 17. 评论道:

    两个微信号不小心同时签到了。怎样可以删除一个。
    [管理员回复]  两个微信号?这…恐怕我们无能为力了,呵呵。

  8. 18. 吴铭评论道:

    想做个简单的签到不知道从那里下手,希望给点建议。

  9. 19. 温ediie评论道:

    建议将签到结果发送邮件时,可以直接以附件形式发excel表格,这样更方便对结果进行整理。而且通过excel可以快速筛选出未签到的人。
    望采纳,谢谢!

  10. 20. 温ediie评论道:

    建议将签到结果发送邮件时,添加一个直接以附件形式发excel表格,更方便对结果进行整理。而且通过excel可以快速筛选出未签到的人。
    望采纳,谢谢!
    [管理员回复] 升级到专业用户,可以把签到信息以Excel表格的形式发送到你的邮箱。

请你留言

Protected with IP Blacklist CloudIP Blacklist Cloud